Monday, December 6, 2010

最近的心情

这个月的心情特别好!!应该是要跟家人一起去旅行吧~好想好想回家了。想念我的家,床,父母,妹妹还有朋友。

希望这次我不会再乱发脾气了。我知道上一次去沙巴的时候,我闹了一次脾气。我也不太记得为何会发脾气。嗨!想一想真的是太小孩子气了。今年我一定不可以这样。出去玩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本来打算这一次出去要买名牌包包,可是还是再等多几年吧。我已经想了很久~希望我这一次不会后悔咯。。。(因为我每次一定会后悔的)

其实我也有我的原因。不是我不够钱而是想留多一点钱。我要出国旅行。我已经想要去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有人要跟我去。朋友们有些都结婚了。有些要赚钱,没空!如果我一个人去父母一定反对的。他们实在不放心我。逼近我是冲动的性格。一旦我遇见我想要的,我所爱的我都会不能控制我自己。(我一定要买)
可是不一定的啦~因为我很难会遇见我喜欢的东西。有些人说我很会选。可是没办法。这是我的天性。怎么改也改不了~我就连买书,我都要选漂漂亮亮的。一点则到都不可以。好挑剔哦。我只能说:‘本性难改’。。。。。虽然我很挑剔,可是我一旦喜欢了,我就会一直喜欢下去。永不变心~

4 comments:

Ah Jie said...

跟我去美国啦,我一年要回去一次。

Ah Jie

Lillian said...

jie, i'll....

Hw much the expenses need if go USA.
Let me save the amount 1st....
hahaahahah....

Actually Julie happy bcoz of somebody la... no some matter leh....
hohohohohoho.....

Julie said...

ah jie: i want to go USA too....if u got go bek, dont 4get to tell me...

lillian: u think too much le bah....i want to go vacation hor...

Anonymous said...

Julie: I confirm got back, just don't know when, inform u again.

Lillian: Prepare at least RM4000 for ticket, RM3000 for ka liu. Hoho

Ah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