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爱对了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不懂的爱他?反而我也会想他是不是不懂的爱我。我所渴望的爱情跟现实生活中都不一样。这是我要最求的吗?我只知道我是一个特别敏感和妒忌心很重的人。如果我觉得我不高兴我就会哭。因为我知道收在心里面很难受。

为什么我认为他不懂的爱我?我们只在一起3个月多。我所要的是幸福的感觉。对他而言,我们就像老夫老妻。我不要那种感觉。为什么我觉得那个‘幸福’离我越来越远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有时,我真的不知要跟谁诉苦。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想太多。可是这是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我要删除都不能删除。每天想这样的东西会然我的人生没有了色彩。我觉得我变得越来越悲观。以前乐观的我跑去哪里了??

有时候他所说的话,他回答我的话都让我很想哭。我只是在他面前忍住不敢哭出来。是我想太多吗?每当他不理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忽略了我。感觉他都不在意我,都不关心我。有时不是单方面的付出,相反的另外一半也要付出。这样我会感觉很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 follow ur heart, my dear

纯纯 said...

现实的恋爱和理想中的恋爱,总是有距离的!
你的他,应该是个现实派吧?
而你,就是理想浪漫派。
所以,难免会让你有疑惑。
好好的想吧!
你要浪漫的恋爱,还是朴实的恋爱?
自己决定!^^
加油!!
我支持你!!

P/S:你可以找我说!(如果你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