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老人在家

这星期我外婆来我家住。心里有点高兴,有点不高兴。高兴的是我可以见到外婆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了。外孙女与外婆见面当然有快乐的感觉。只不过如果他讲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而且还不会发生的事我就觉得很烦。这就是让我很不高兴的事情。通常会讲到我父母亲的事。而且还是讲他们的坏话。我只会用 ‘喔’ 来答复他。有些话我都不想听了因为他讲了几百遍。听都听腻了。对于他讲的那番话,有的我都会背了。只是不要在他面前讲吧了。毕竟他是长辈,还是我的亲人呢。对于那番话,有些我有透露给我妈妈听。有些我只好把它们从我脑海里删除掉。毕竟这是最好地方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