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地球还是绕着太阳转,月亮也绕着地球转啊,可是人生也因此跟着转变。我只知道女大18变却不知男大也会18变。我怎么会这样说呢?嗨,这故事要从以前讲起。。。

话说当年,xxx是我们班上最帅的男生。他的学业也很好哦。他是我们班上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他的女人缘非常好。所有女生都要当他的朋友(在我们班上罢了)。因为我们班是学校里独一无二的马来班---》没读华语的。他不管做什么都那么帅。为什么女生都认为他帅呢?

1.不耍酷
2.很好相处
3.皮肤好---白白的皮肤
4.浓浓的眉毛
5.身材好---瘦的好看
6.不自夸

以上6个条件都是他的好处。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我不知道罢了。没办法因为我们还小,才小学生罢了。没考虑那么多。O(∩_∩)O 哈哈~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根本没跟那班同学联络了。不久前,在facebook遇见几位同学。而且还遇到那个帅哥哦。心里还蛮开心的。在MSN也有很多话聊。聊了几个星期,终于看到他的照片。OMG!!!!! 我真后悔为什么当初要跟他拿照片。我宁愿不要看他的照片。因为我接受不了这事实。他变好多哦。

现在的他已经不能达到3号与5号了(以上6个条件)。你们也能猜得到吧。我猜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变黑了。因为谈恋爱的关系他变胖了。(我的猜测)。

真搞不懂,有些人会变而有些人就不会变。你们认为呢?

1 comments:

Ah Jie said...

过了这么多年,相信多半的人都会变,外表肯定会变,有些人变老了、变丑了、成熟了、变帅了、漂亮了。。。要看他们有没有好好地去保养自己。保养的好,就像周慧敏那样,身材样貌一级棒!没有保养,可能就像你朋友这样,嘻~~你不要太失望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