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自信的来源。。。???

我心里有一个疑问,自信是从哪里来的??

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法来展现自己的自信。例如:有些人靠化妆,有些人靠装饰品来展现自信。

曾几何时,我听我朋友说我朋友的朋友是靠整形美容来换取自信。整容真的能换取自信?坦白说当他说出那番话时,我还真是有点半信半疑。这么可能呢?不过我慎重的考虑过后,我觉得也有这个可能性。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有些人觉得眼睛小就去割双眼皮。他们会觉得割双眼皮后眼睛会变大。这会显然他们对自己有自信因为变漂亮了。(以上不是针对某人)

可是话说回来,心理辅导也是一种能产生自信的方法。这种辅导能鼓励那些没自信的人产生自信。心理辅导后,他们会知道他们自己的需要与要求。他们会往着这目标前进。这样一来他们慢慢就会产生自信。因为他们已经有了目标。

大家认为呢??请投票(想知道大家的看法罢了)。。。谢谢。

2 comments:

Ah Jie said...

无可否认整容会让人有自信,心理辅导也会,可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在这里要先声明我的立场,我不是鼓励你去整容哦,嘻~
自信的来源并不是靠整容,或靠其它东西,乃是要靠自己。自信是要对自己有百分之百的满意度,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一旦一个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别人若泼他冷水,或看贬他,那么他的自信就会全毁。所以,自信的来源是来自自己。

Girraffe stZ said...

Same bus with Ah Jie/

Basically, she has all my words.
so, ll cut down for tat.

Remember! ITs ALL ON OUR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