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寂寞了吗?

前两个星期,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他比我小三岁。是个好看又好可爱的男生。我和他还蛮谈得来。谈了几天,他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就说没有。之后,他叫我当他的女朋友。我想了很多天。坦白说,我真的有点心动。我真的寂寞了吗?我第一次遇到男生会跟我撒娇。通常我身边的男性朋友都有他们自己的主见,都不会跟我撒娇。反而是我跟他们撒娇。

对他心动是好事来的。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放下了。那段单恋真的给我很多痛苦。我比任何人都知道那种痛苦的滋味。以下那段话,真的能偶形容我的痛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虽然我有心动,可是我没有接受。对我而言年龄与距离是个很大的问题。我总觉得实际一点比较重要。因为我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对我现在来说爱情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快乐与事业才是最重要的。那我不是变成‘败犬’了吗?

2 comments:

纯纯 said...

寂寞了吗?我想是的~
心动了吗?我想谁都会心动~
心动好吗?我想,那很好~
因为那表示你有一颗真心~
你懂得体会身边的一切~
别担心,你不是败犬。
活得快乐,最重要~
加油咯~宝贝!

Julie said...

Dear, thanx yea...
i really lepas tangan lor...
no longer love him liao...
yahoo...
dear, u dont show ur pudding mooncake2me?
wanna see how it looks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