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死疯人!!!

今天被疯人骂了一吞。真的很不服气啊!明明不是我的错,可是还是被人骂。气死我了。疯人就是疯人。。。

早上明明他叫我做A和B的广告。我只好听他的吩咐去做。大家都知道如果没有idea一定不能做出广告的。我只好上网找广告看看。有了idea之后,我就开始做我的东西了。不久我就把A广告做完了。他看了之后,就问我有看回以前的广告吗?我就说有啊。而且我还看了好多次哦。他还问我有看回以前的广告吗?我当然说有啊。可是他有点不相信。我就拿给他看。他说不是看那些广告。我听后就觉得奇怪。不是那些广告?还有那些啊?

他就说是A+B的广告。我就跟他说我从来没看过这广告。他就很大声的说:“那你还说你有看到广告!”。我就回答说:我还以为你叫我看那些广告啊。他就说:“如果你不知道要问”。废话!!!我当然会问。只是现在是他不对。早上说的话跟下午说的话都不同。还返回来怪我做错事。真是不可理喻!

疯人,以后说话要说清楚一点。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哪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如果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我一定闪。一千块在我眼里不算什么。如果那份工有两千或三千块,那我就不会多说两句。我只是去那里累积经验罢了。可是如果我真的不能承受那重压力我真的会闪。。。

3 comments:

纯纯 said...

喂喂喂~别太气了!
生气长皱纹啊!
不值得!!要开心!
工作事业要开心哦!
我用我圆圆胖胖的身体在后面挺你!!
加油!!
Go Go Go!! ~\(^0^)/~

Girraffe stZ said...

working always so.

jz recall back wat i said tat nite through d call... 1 day u ll understand..

I was damn BUSY as well yesterday, but I LOVE IT.

but wat i can say for u is, ur boss not a human being. As he doesnt understand. BUT THEN GOOD FOR UR SELF TRAINING.!!!

GD LUCK!

Julie said...

thanks ya....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