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贱人!!!

我今天的心情很好,可是莫名其妙就是有人来弄我生气。我非常讨厌这种感觉。虽然说他是跟我开玩笑,可是也开的太过分了。我就把我的MSN关了。再也不要跟他聊天。我上个星期才把他取名为“烂人”因为“贱人”这称号太难听了。可是我今天再想想“贱人”比较适合他。偶尔我会在想,这名称会不会太难听?算了!不要再想了。就用这名称形容他。

我知道他会来看我的blog,可是也没关系。随便他骂吧。我再也不管了。我今天在MSN留言:本小姐今天心情好,可是莫名其妙被某人惹生气。。。去死吧,贱人!!!还蛮多人关心我的就来问我是谁。我就跟他们说事情的来源。他们就问我“为什么你会跟这种人当朋友?” 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缘分吧!”

每次他如果有得罪到我或伤害到我,我就愿意去原谅他。逼近我们也当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难听的话(我知道偶尔他是开玩笑的)来打击我。当我听到这一番话是,我就很生气。可是过了几天,我还会跟他聊天。我是不是太容易原谅别人呢?

PS:*贱人*,你听好!!!以后不要在我面前开过分的玩笑。我承认我玩不起。如果你要我不再理你的话,是很简单的,我能做到。我少了一位朋友没关系,我只是不想毁了 我们之间的友谊。因为我还蛮珍惜这份友谊的。

2 comments:

纯纯 said...

哈咯~贱人的朋友~~
据我所知呢~~贱人,是用来骂女生的哦!
你的朋友,应该是个男的吧?呵呵~
别为了那样的人生气吧~
何必在意那么多?朋友就是这样的啊!
互相吐嘲,互相开玩笑~^-^
别生气太久哦!会有皱纹啊!!^-^
加油咯~~

Julie said...

Dear,i think “贱人” is not only for girl nia...boys oso can wor..
wont mad for a long time lar...jz want to speak up in the blog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