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生病了 ×_×

~My Story 的主人生病了哦~

昨天晚上我还觉得好好的。我还知道昨天晚上11.25pm下好大的雨。感觉有点害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平常我都不会怕。只有昨天晚上突然有那种感觉。因该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吧。我只好逼自己睡觉咯~

不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觉得头很晕,快要晕倒的感觉。。。手脚也冷冰冰的。因该xx的太多吧。我也不晓得。这时我才想到我妈妈。如果我妈妈有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他会准备所有的东西。列入煮猪肝,炖人参鸡汤给我。太怀念了。
妈妈,突然间好想你哦!!!!

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太肥了。该减肥,还叫我多做一些运动。我就问他:‘医生,我很肥吗?为何要减肥?他就叫我去量体重,然后问我身高。量了之后,他告诉我:‘你太胖了!’我就跟他讲:‘哪里有可能!’我就说:‘我身高跟我的体重是很标准的。不可能!’

那医生就说:‘你的身高156cm,体重xx kg,当然肥。’
我就回答那个医生:‘医生,我的身高是166cm. 然后他在检察一次。他跟我说:你的身高跟体重是标准的。可是你还要减肥。我听了,就傻呆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医生???

我很想告诉他,我在家里我都会量,都会用body mass index。逼近我家里有。所以说我可以大胆的说我体重跟身高是标准的!!!

拜托你啦,医生。你的用具也该提升了吧。量血压机还是旧款的。还跟我讲我没有血压。我在家里天天都量,好不好。所以说,我很明白我自己身体状况。逼近我也在医药店混过。

2 comments:

纯纯 said...

Take care girl!!!
Drink more water!!

Julie said...

okok,i will de c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