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今天的My Story~

本来今天My Story 的主人心情真的是很好可是被摸一件事搞砸了。今天早上,我还很高兴地跟他说:‘我很兴奋因为你要来了,真的太高兴了’。他也说:‘我也是很想你们哦’。可是他接了一句:‘这是我最后一次来了,以后恐怕没机会了!’。我就觉得不妥,为何他要说这样的话?我的好奇心有很重,一定要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说。我只好问了。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时间一到,我就可以走了’。然后我就直接跟他说 'Touch wood'。本来我因该不可以这样跟他说话的。可是我不管。我就是不喜欢我认识的人这样讲。我认为,能认识新朋友是有福气的,因为缘分把我们牵在一起。我说了那句话后,他也没说什么。我就跟他讲:‘你因该只有30++岁而已吧。时间还多的是呢。然后他就说:‘如果我看到你,我一定会多亲你几下’。听了这话,事实上的我觉得很高兴也有点兴奋。感觉好像遇到妈妈。我就说:谢谢。接下来,他说:‘我老了,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就直接说:‘不要这样想’。然后我就问我的上司,他到底有多老。我上司说:‘等他来之后,你自己看吧。我不能够告诉你。因为会影响我的判断力。然后接下来就说,他已经不年轻了’。

他12号回来公司。博不期待要看到他。他还约我去disco。可是我跟他说我只懂pub而已。如果他要去我还要找车。他说他只是想跟我们一起边喝酒边聊天。坦白说我也很喜欢这样。如果能够的话,我一定会去。

可是我觉得不能。我办不到。因为我13号要去考试。我还要去maktab那边考3个钟头。我这一个星期的时间表都拍的满满的。

*************

Monday: access facebook till 9pm only....have to sleep early to recover my sleeping time last week.

Tuesday: have to read newspaper online or search sth that related to exam (still fb-ing)

Wednesday: have to pack...and make my mind refresh for exam (still fb-ing)

Thursday: go to my friend house cz gathering with some friends (still not sure)

Friday: have to pack...(if dont go to friends house)
dinner with agent...(if got,then my collegue will drive me to my auntie house)
{hopefully my auntie will at home.... if not i have to replan again}
if i dont attend dinner,then my brother will have to drive me to my auntie house~

Saturday: exam!!!!!! (hopefully my auntie will at house....if not i have to think how i gonna
have my exam.......

Sunday: can go to church lor (if stay at my auntie hou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