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今晚的我,好想你们哦~

今晚刚刚跟两个朋友出去。顺便出去吃晚餐。因为今晚的食物不好吃,看了就要吐!!!我们就选择了'sugarbun'。可是我只是单单吃包而已。因为我不想吃太油腻的食物。看到了,很想吐!!!因该我的病还没好吧。今天下午只吃了一片肉干,我都觉得想吐~yucks!!!!太油了。

吃好晚餐后,我们就去funfair。虽然说有点小,可是我还能想起还多回忆。进去时,第一个被我看到的是bumper car。我就很想玩了!幼稚吧~我会觉得很好玩。我玩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之前跟我帅气的弟弟还有妹妹们一起出去玩。在这一群朋友里面,我算是最老的。而且最爱玩的还是我。我知道我那一次玩了4次bumper car。我帅气的弟弟就一直去买票。当然他也有一起玩啦。要不然哪里会兴奋。接下来,我们就去鬼屋那里。根本都没鬼,可是我们就把场面弄的很热闹,一直在那边尖叫。别人还以为很刺激。我们玩好之后,好多人排队也要玩。他们一定气死了。而老板会在那边偷笑。

我们还有玩很多游戏。先不都是我帅气的弟弟出的钱。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乐意出钱。而且还不受我的钱呢。我只好请他吃一顿好的咯。

P/S:我好想念你们哦。我知道这段期间我很少跟你们联络。不是因为我有了新朋友哦,而是我要你们专心念书。SPM及STPM 都要到了。要好好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