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My Story 的主人真的那么可爱吗?~

我真的有那么可爱吗???有时候我觉得咯。从小每个人都说我很可爱。为什么都没人说我漂亮??难道我就不漂亮吗??好怀疑哦~

就连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可爱,因为他们看了我的照片~因该我是属于可爱型的吧!!!可爱这两个字已经在我字典出现很久了~我是不是会装可爱??我觉得偶尔吧!逼近我也很喜欢撒娇,喜欢可爱的东西。我发觉到我的思想都不会成熟的。是不是我压抑我自己的情绪,让它不要成熟呢?还是说这是我天生的个性呢?

我有时候真的会不喜欢这种个性。因为会给人发觉我装可爱,还会令人家担心我。可是我有时也很喜欢这种个性。如果我要什么,我一定会得到。要不然我就发脾气~(有些人说我很大小姐脾气)因该是我父母亲及我的亲戚太疼我了吧还把我宠坏了。我从小要什么就有什么。没人会反对。『我说一,没人敢说二』因为我出生的日子是对的。哇哈哈哈~还有哦!他们每次很喜欢叫我给号码。我给什么号码大多数一定会中。我那时候也太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向我那号码。每次向我那号码后,我就有红包及礼物拿。可是不是每次都中啦。

说到生日我就兴奋了。我生日是会受到玩不完的玩具。因为我会很疼爱那些玩具。那些玩具有些都还在。有些都被我妈妈丢掉了。我每次玩好我都会收拾好好。我也不会然粗人去动我那些玩具。我还记得我有一次看到汽车(小孩用的),我就说一句:‘哇,很想很好玩哦’。第二天,当我起来时,我看到有一辆比那辆跟好的车在我面前。『我真的很幸福』。可是就是因为太幸福,有时会忽略身边对我好的人。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hahaa... CUte u? hmm.. far mor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