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星期六的我~

星期六早上是我哥打电话给我把我叫醒。因为我前一晚有喝了一点点酒。那天早上起来头有点重。可是还要起来考试。没办法。为了考试,我就麻烦了Esther载我去Maktab Perguruan Miri。我只能:说Esther,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真的太谢谢你了。你所做的一切,我都会牢牢地记在心里。

考试后,我就在我妹妹宿舍呆了一会。差不多3点的时候,我哥就来接我了。当他来接我时,我还吓到。因为他带隐形眼镜。他曾经有跟我说他不喜欢带隐形眼镜。就是这样我才会吓到的。坦白说我们俩太闲空了。这是我们的旅程:

  • 载我去看我们大老板的家。可是不能驾进去。我只能从远远的看。可是一点都看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家在山顶。
  • 我们就去了Marina BayWOW!!! 真的然我大开眼界。没想到我能在这边看到游艇。也太漂亮了吧!好想再游艇上拍照,可是我觉得没那么容易进去。还是算了。在它周围的风景就如外国一样,也太漂亮了吧。风景好好哦。我很喜欢看那些游艇,可是我哥说:看了做么,又不能买。我那时好像打他。因为我觉得不一定要买才能看。我也可以欣赏的吗。
  • 接下来就去Merdeka Mall逛街。很多店都还没开。走了一圈才知道大强开在最底楼。我们去里面饶了一圈再出来。我只能说,这边的大强比寺巫的大,可是比古晋的小咯。
  • 然后就去吃ABC。我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喜欢吃ABC的。因为里面一定会放一种可可色的糖。我不喜欢那个味道。可是一边聊天,一边也把它喝完。这是我第一次喝完ABC哦。我在寺巫从来都没喝完。因为在寺巫通常有人会帮我喝完。
  • 然后就去After 3吃晚餐。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叫这么少?要帮我省钱??我也不知道咯。随便他咯。
  • 吃好我们就去看戏。在买票的同时,突然间看到了一对恩爱的情侣从我们面前走过来。我真的吓到躲在我哥后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我朋友们都说这是自然反应。因为我不要人家怀疑我们俩的关系。就是因为这样还被我哥骂!真的气死我了。他就问我为何要躲起来?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也不想跟他解释。有位朋友问我说:‘你跟他一起看戏如何?’我就跟他说:‘没有任何感觉’。我想要补充的是:当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像跟家人一样的感觉。什么东西都不用想也不用操心。他就如我哥哥一样给我安全感,保护我!
  • 看完戏后,他又说他肚子饿了。他说很像吃McD。我就说OK咯。然后我们就去新开的McD那边吃。因为里面太多人的关系,他就说用Drive Thru。我很好奇什么是Drive Thru。从来没听过。他就示范一次给我看咯。然后就载我回宿舍。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哦~

3 comments:

My said...

有开心到吗?

Julie said...

当然有啊~只不过如果没穿高根鞋我会更开心咯~

Anonymous said...

aDUH.. DRIVE THRU pun tak tahu,..
a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