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我成经说过我爱上一个人。但我不知道那感觉是怎样的。我有问过朋友什么叫‘爱’。他们都说爱可以形容喜欢一个人,关心一个人,等等。当爱让我受苦了一阵子。“问世间情为何物?”
到了现在,我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爱。为爱而牺牲的人,为爱付出一切的人才是叫做真正的爱。我到处都会看到爱的出现。爱是多么奇妙的。因为爱可以改变一个人;让世界上多一个人爱你,关心你,爱护你,让你少了一个敌人,变得青春,可爱,美丽,还有最重要的是会变胖。――――》恋爱中的情吕该注意一下咯!
***说:要真心去爱一个人很难。对我而言,爱一个人不难如果能找到如意郎君。但爱的太深,怕会被受伤害和背叛。嗨!做人真难噢。
如果我能找到一个会珍惜我的人,我就会好好的抓住他。不会让他跑了。列入,我的朋友叫做***。她没有好好抓住和珍惜爱她的人。她现在很后悔可是一切都太迟了。可是到后来她发觉到那个男人跟他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很幸福快乐。她就跑来问我说;放手是不是一种幸福??我就跟她说我不知道。然后还加了“如果遇到你真的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当他离开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其实,爱一个人需要接受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因为如果无法接受,那永远都不能做情人。只要我们真心去爱一个人,那。。。。。。。。(结果就让大家去想吧)

1 comments:

Girraffe stZ said...

爱是这样的啦。我也爱过人。所以很明白这一切。
爱有很多,情侣,家人,朋友,这些关系都有爱。我最爱爱人的了。我觉得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会然你觉得这世界充满爱,欢喜。

现在的我,发现我越来越爱及珍惜身边的一切。在这里,我只有短短的60天了。我更加得珍惜。在这里的生活可以说我最爱的3个人也就是我的哥哥,妹妹,及一位死党。

咳。。生命就是这样。。偶尔会发生你不想的事。最重要曾经享受过这份友情,亲情。。。

我其实也很难过。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