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怀念~

但我还没来美里做工前,我帮我朋友庆祝生日~其实他是我妹妹的朋友。。。我跟他还漫谈得来。我们一起出去喝茶及看电影满多次。。。我就把他当作弟弟看待。我这个好弟弟还蛮会照顾人的。还长得不错。真是奇怪,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可能年龄的关系吧。他小我6岁。我还蛮喜欢跟他一起出去玩的。因为他不会玩的太疯,还会照顾我。真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弟弟。

他生日(星期六)的那一天,我没跟他一起庆祝。因为我们约好星期日庆祝了。只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唱歌。而我就跟我妹妹及朋友在他的对面房唱歌。看到他时,我就说声“生日快乐”。他还跟我说谢谢。自然而然的我就说:“来抱一下!”他就给我抱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礼貌。

然后我就会我自己的唱歌房。我就跟我妹妹说。他吓到还骂我呢。过了几份钟,我收到了信息。我弟弟说他觉得全身热热的。他还说他第一次被女人抱。我看了就在那边傻笑。我就跟他说:“我只有跟我比较熟和好的朋友拥抱而已。我不会随便去抱人的。他就没回我了。

星期日当天,他也有叫我妹妹抱他,只是我妹妹不肯。我只有把礼物交给他罢了。也没说什么。我不要她变得尴尬。当我们唱完歌回家时,我就收到他的信息。他说:“为什么你今天没抱我?”我在那边想了好久才回复他说:“哈哈哈哈,对了,我怎么忘了。可是我昨天已经抱过了。”
他就回复我说:“谢谢你的拥抱。我感觉好温暖”。我只是回复:“不用客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