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今天没心情 *_*


本小姐今天的心情真是烂透了啊。。。。。。。。很想骂3字经!!!!!


昨晚,有人的没把电脑的歌关掉。害我不能好好的睡觉。他开的歌也太大声了吧! 听了就讨厌!这样也算了。今天早上七早八早的回来。差不多6点多吧。开门及关门都不会小声一点吗??难道你妈妈没教你吗???吉拉卡。把本小姐吵醒了。害我怎样睡都睡不着了。还有最糟糕的是,我的脚突然间抽筋。我最恨的就是抽筋了。因为我怕痛!!


那时我真的很想跑出去狠狠的骂他一顿,然后再打他一巴掌!!结果我没这么做。我要是这么做,以后会跟难相处。如果我现在在家,那个人一定被我骂。所以每当我睡觉没人会吵醒我。就连我爸妈都不敢。有时候会睡到很晚才醒来。我能睡到下午再醒来。连我的早餐及午餐都不用吃。就直接吃晚餐了。爽吧,羡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