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的最爱~




自从来美里做工,我都没去美容院了。不知道我的美容师怎样了~
我以前在诗巫差不多每个月都去一次或两次。通常会跟妈妈一起去。因为妈妈买配套,可以一起用。而且我有我自己私人专用的美容师。他名叫Jane。太想他了。我每次去指定要他洗脸而已。如果他不在或请假我都没去。虽然每次我洗好脸都很痛又红红的,可是我依然很喜欢。(我脸太多豆豆了)。我很喜欢那种过程。因为他会帮我按摩。第一次被他按摩时,我就要笑出来了。因为不习惯,然后又觉得痒痒的。不过下一次,我就觉得很放松,自在多了~

他很常教我怎样让皮肤变得跟好(包挂保养)。由于本人比较懒惰,通常就会被他碎碎念。我只是一边耳朵听一边耳朵出。有时真的没去想这么多。
有时,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就回去问他。他会说:“看到了吧!感受到了没?之前我讲的你都没听。。。”我只好说:“我错了,对不起咯”。然后他在教我。真是幸福啊~

好想再去。。。可是要等到12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