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人老了,思想会变吗?*

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想被人爱护及疼爱。我也不例外。其实女人的心都是很温和的。喜欢的东西很多,但也会想想有没有能力买。列入,名牌的东西。

对我而言,名牌包包一生人一定要拥有的。如果老公没能力买,那当然要靠自己啦。我会存钱买我想要的东西。但不可阻止我。我一定会翻脸。在我的概念里,如果我想要的东西,一定要把它买下来。否者会后悔。

前几个月,我跟我家人到了一间金店。我看到了我喜欢的戒指。知道是怎样的吗?当然是钻石。每个女人都喜欢钻石吗。那颗钻石超大的。价钱也很漂亮。我就跟我妈妈说,我以后的老公一定要买这钻戒给我。我妈就看着我回答说:你这么贪心谁要娶你啊?我想了再想,我妈说的也有道理。通常一帮人不会买这么贵的戒指。除非是有钱人。坦白讲,我真的贪心吗??

可是想了一下,我因该不会要求太高啦。如果我遇到对我真心有付出很多的男人,我一定爱他一辈子。最近也老了,没什么要求了。只是希望能找个伴。如果跟以前的我比起来,真的差很多。以前的想法跟现在都不一样。

*人老了,思想会变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