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刘若英 - 我们没有在一起
:黄婷
:陈韦伶
偷心大圣PS男片尾曲

**********************
那条路走啊走啊走啊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着晃啊晃啊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麽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

这首歌带给我很多回忆。但我在面子书介绍这首歌是有人问我在暗示什么?我当然说没有。可是他们从觉得我因该是为了Jake (我弟弟)。他们认为我喜欢他吧。这是不可能的。知道了之后,我笑到半死。因该我跟他太熟了吧。我们手也摸过了,抱也抱过了。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咯。如果被他们知道还得了~他在学校因该会被人讲吧。而且,学校的女生会讨厌我讨厌到要死!!!!没办法,谁叫他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有钱帅哥呢?

其实这一首歌是献给某人的。我已经认识他十年了。我觉得他因该不知道吧。我很高兴和他做朋友。我有几个朋友都知道这首歌的内容是讲到什么。因为我跟他的一切都是跟这首歌有关系到的~

我曾今还写过我跟他的故事。因为我演讲时又用到。每个人都认为他是我的男朋友。可是我又跟他们解释过了。他是在我生命里最要好的好朋友。每个人都不相信。就连我的导师都不相信。他们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可是我一定要跟他说:‘我已经努力澄清我们的关系了’。

坦白说,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他。如果没有他的出现,我现在因该不是现在的我。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可是我们的感情会比情人来的跟好也比家人来的好。如果他找到他的另一半,我一定会祝福他的。是真心的祝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