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今天的我

坦白讲今天的我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出去玩的,可以去爬山。还好没爬。因为我知道我的功夫还不至于去爬山。可是就是有一件事打扰我的心情。我知道昨天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讲他可以做我的好妹妹。然他很生气。他尽然在面子书里骂我。可是也不能全怪他。毕竟是我的错。谁叫我贪玩。本来是男的,被我一讲做我的好妹妹时,他就生气了。因该是我伤害到他吧。可是他也知道我玩玩而已,为什么他这么认真呢??真是害我过意不去。

可是我已经有跟他道歉了。可是他也没说什么。反而一直解释叫我不要这样做了。我就骂他罗嗦。他就跟生气了。朋友,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这样讲你。请你大人有大量,就饶了我这一次吧。我以后再不敢了。”

今天跟朋友一起出去因该也有发觉到我没什么讲话吧。可是今天幸好有我另外一个朋友在。要不然跟我一起出去朋友一定会闷死~在这里,我想说:‘谢谢你们哦’。

6 comments:

My said...

今天和你一起出外,你那迟钝的朋友一点也没发现到你有心事。。。。

Julie said...

你说她?她看不出来啊~

My said...

我是说另外一个。。。。=.=|||

Julie said...

另外一个就是你了啊~你是说你哈?

My said...

不然还有谁啊??

Julie said...

你不知道的啦。Lillian都不知道我心情不好,你还会知道?你才认识我几天罢了哦。我没有那么容易让人了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