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一个月又六天

我已经在这里做了一个月又六天了。不知不觉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了~时间过得很快,而我也慢慢熟悉这边的环境及工作。我一天比一天上手了。多亏我的好友教导与协助我,我才会坚强的做到现在。我只想说声:“谢谢你”。我从你身上学了好多。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很现实但我学会了人生的大道理。我学会了在那里跌到,就在那里爬起来。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做到。之前,我在我父母怀抱中,根本都学不到这些。也不会自己独立。自从我自己出来做工后,我慢慢的学会独立。不会在依赖父母了。可是因为我的个性比较爱玩,思想又不成熟,真是然我父母亲关心我,放心不下我。我该这么处理呢?

要叫我变成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事。我觉得我爱玩个性很重。我又不想父母一直盯着我。因为我喜欢自由。自由的我让我无法理解。最恐怖的一件事是-我很容易觉得腻。每当一件东西到手时,不知不觉看久了,我就开始觉得腻。我曾经问过我朋友:“以后我会看我老公看腻掉吗?”我朋友无话可说。我也不知道。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吧~

0 comments: